⭐⭐⭐

希望我现实中的朋友看到这里赶快关掉。
旧档基本都没了 想要什么直接带上文章名字敲我就好啦
一言不合就开独轮六手油箱漏油刹车失灵小破车。

不知道叫什么好啊呀就是屁股那点事。

☆有小道具预警
☆没什么可预警的反正不是很好吃预警
☆不好吃不要骂我我会凶凶的预警

☆☆☆翻车的朋友在评论里有不老歌地址哦
☆☆☆我微博是 美少女真是超可爱的
☆☆☆要评论点小红心哦
1.
众所周知,秦科长是个无论何事都会无比克制的人。

这点让他能镇静的分析案件,抽丝剥茧,直击关键。

但与此同时,在某种程度上对林涛造成了不少的麻烦,恋人的隐忍固然诱人,却终究没有完全拥有他的满足感。

林涛每天都在为这点满足感而奋斗。

2.

人一生中总要有几个助攻。

林涛觉得自己生命中的是大宝。

当大宝被秦明欺压写了一周的报告之后,自己的手里多了个礼品袋。

“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。”

大宝拍拍袋子,又说:“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。”

林涛拎着袋子晃了晃:“什么东西?”

大宝“嘿嘿”的笑着,黑眼圈愈发明显。

“你猜。”

来不及了这是我的西瓜车快上快上

(哎呦还有个结局我昨天给忘了)↓

4.

林涛:大宝你个大pi眼子。

5.

一个月最后缩短成一个星期这件事我们以后再说。

翻车了的话私戳我就可以啦lof或者微博(乱码药)都可以

评论(45)

热度(4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