⭐⭐⭐

希望我现实中的朋友看到这里赶快关掉。
旧档基本都没了 想要什么直接带上文章名字敲我就好啦
一言不合就开独轮六手油箱漏油刹车失灵小破车。

关于欲秦故纵的“出手”

😞

明既白:

倒卖来的这么快……


孤胆变态:



青醋芥陌:







朋友们,我尽量语气温柔。




请该对号入座的就对号入座,不要客气!




我们Staff已经在考虑二刷了,价格未定,但应当不会比通贩价格高(通贩也只象征性多加个位数),请没有来得及买到本的朋友们,看好我们几个Staff的lof,随便哪个都行, @明既白 关注她更好。你们在我们的印调下面诚心诚意地打个+1,就可能能享受这次二刷了,为什么要多加钱去收刚刚拿到本子就出手的二手本呢?




 




如果你不喜欢欲秦,收到了不喜欢的本子急于出手,或者你退出林秦坑了,临走前要把它脱手,当然,我不会指责你这一点。但是当我们仍然在进行二刷统计的时候,拔高书的价格转手卖出——这种情况常常出现在“大神本”的预售通贩截止之后——我们不是神本,我们有可能再次放出通贩,私自无理由提价是不是有些不合理?




 




同人本圈常常低收高卖,这一点我很清楚,但多数也是出现在供不应求且说明了不开二售的情况之下。




我并非为Staff们得不到这其中的“利益”而惋惜妒忌,只是希望每个有可能按原价、按正常而有序的程序买到最合理的最崭新的本子的朋友,都能不被这样的“出手”横刀拦下。




真诚的希望,暂时——在我们能够给予所有人最大限度公平的限度里,能够尽少地出现倒卖/提价/从中获利的现象。




我们出本是为了爱。




提价出本是为了什么?!




我不是针对谁,我是说——




 




我的话说完了,各自珍重,望周知。




 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