⭐⭐⭐

希望我现实中的朋友看到这里赶快关掉。
旧档基本都没了 想要什么直接带上文章名字敲我就好啦
一言不合就开独轮六手油箱漏油刹车失灵小破车。

《欲秦故纵》晚上八点就可以拍啦
前二十名还有特典哦
嘿嘿
亲亲😚

明既白:

第一张图是封面细节

第二张前两个是赠品书签,后一个是 @凉小鱼 画的特典明信片!(另外两幅在 @热心网友小栗女士 lo主页!快去看!)


预售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2893305631&qq-pf-to=pcqq.c2c  认准镜花阁工作室

今晚八点准时开抢,前二十名有免费特典,特典三张明信片可加购!


另外注意前二十名要拍的选项是 1-20名赠送特典 的那个选项!!!


否则是不计数的,即使是前二十名拍其他选项也是不行的!!!


非常穷的主催没有二宣这就勉强当做二宣吧!!比哈特!


感谢我们辛苦的文手们!

 @青醋芥陌   @每天一颗药💊   @不负濡沫  @流于孤北  @大湖的水 

还有认真负责的校对  @执笔为药 


预售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2893305631&qq-pf-to=pcqq.c2c 

评论(3)

热度(52)